close

20111112 紅茶巡禮--Kevin的紅茶攻略分享會

20111112-茶帷分享會  

食言了很久,茶帷的茶會終於誕生,新茶友大概不知道Kevin把話吃進肚子的能力,老茶友都要幹譙了,不是08年就說要辦茶會嗎?三年之後又三年?最近太忙、考證照、公司出差人在國外、公司新品試產,這些大概是Kevin最常用的藉口啦。把該用的藉口都用過了,茶帷對外公開的茶會才終於誕生XD。

能夠和茶友面對面分享單品紅茶,以及莊園作品背後的故事,讓Kevin無比興奮。真的要謝謝可愛的茶友們的相挺,你們真的太讚了!

12日的分享會,茶友對紅茶的分級,與印度的大吉嶺莊園很感興趣,莊園裡有醫院、學校、市集,莊主領主騎馬巡視,視這些員工如子民,下回可以分享更多莊園秘辛;而且,沒想到茶會也可以遇見自己學校的同學,Kevin還以為大家是揪團來的;不過Kevin也學到不少,「玢」音「ㄅㄣ」,拿中國語文的博大精深當擋箭牌,同學,您願意原諒我麼...。

另外,要為羅西尼平反一下,其實他是一支滋味比較平實的茶款,Kevin只是想秀出水溫和熱壺的魔力,也能沖出奶茶需要的強度,計算好讓大家在回家前能夠喝杯暖暖的奶茶...只是哈哈~沒想到忘了加奶。第一講紅茶攻略,原定五點半結束,竟然聊到快七點,各位在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個不停下,有了一個Happy Ending^^~ (下次Kevin會好好掌控時間滴)。

感謝菓子咖啡許大哥、主辦Targo兄,和各位夥伴們,給了Kevin一個很充實愉快的週末,希望各位也有和Kevin一樣的感受^^。

接下來還有三場的午茶約會(11/19、26、12/3) ,茶友們有空可以來喝杯茶!
嗯.....別忘了在茶帷的粉絲團按一下讚啦~

  




分享會主題內容:

I、英式午茶的基本禮儀
II、英式午茶的17世紀  到 維多利亞時代
III、紅茶的基本認識
IV、世界經典茶產區
V、如何 品嘗一杯下午茶
VI、一分鐘看懂 紅茶的分級制度
VII、如何 珍藏我的莊園茶

分享會品茶:

2011 瑪莉邦 夏摘 大吉嶺 (2011 Marybong FTGFOP1 2nd Flush Darjeeling)
2011 爾利亞 寶石紅 夏摘 大吉嶺 (2011 Arya Ruby 2nd Flush Darjeeling)
2011 普西賓 蜘珠 夏摘 大吉嶺 (2011 Pussimbing Spider 2nd Flush Darjeeling)
2011 羅西尼 夏摘 大吉嶺 (Rohini FTGFOP1 2nd Flush Darj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Alw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